TESTIMONIALS

歡迎各Addai客戶自拍照片和寫下使用感給我們,有您們的支持,將令我們做得更好!

*每人髮質不同,效果因人而異

用家滿意

網友推薦

續用產品

質量非常好,真人頭髮,透氣、輕薄,髮色也和本人的頭髮顏色幾乎一模一樣,Addai的顧問很專業,態度也很好,給出建議非常專業,給貴公司一百個好評!

自從五年前開始脫髮以來,從沒這麼自信過。兩個字,重生!Addai專業而且體貼,訂造的速度也很快,感謝!

我是做Sales的,經常要外出走動,戴上增髮後感覺很舒服,大熱天也不覺得熱,真心推薦給朋友。

髮型顧問很耐心、體貼,這樣的服務水平我很少見到。織髮產品的外觀及質量完全符合我的頭型,佩戴後,頭髮髮轉很自然,一絲改變,能改變人生,值得推介。

感覺唔錯…比戴帽子通爽多了,逼真度很好的..專業顧問態度都很好,哈哈

頭髮很自然,戴上感覺也很舒服,特別逼真。髮型顧問態度非常棒,不厭其煩的解答我的問題,而且很實在,不是一味的誇大產品。很滿意,以後只會繼續用Addai了!

太正了,感謝亞創髮。真的太感謝無法用言語表示真的是太正了,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假的,同事都說太真了,一點看不出來。再次感謝髮型顧問及髮型師令我重新找回自信。太佩服你們的技術。感謝!

網底很薄很透氣。度身訂造到貨後,髮型師將頭髮稍微修剪一下,就跟自己本身的頭髮融合起來了。

心動不如行動

從今天起不用再為髮絲煩惱,令生活更精彩!
LET’S CONTACT OUR CONSULTANT NOW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