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ARE A PROFESSIONAL HAIR STYLE CENTRE
BASED IN HONG KONG

關於Addai亞創髮

優勝優越
Addai亞創髮
一直致力成為業界的創新者。成立至今,
不單單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增髮服務解決缺髮煩惱,並且追求創作最新款,最貼近時代的專業髮型。讓每個人都重拾自信,打破普遍人對假髮老土的舊印象。

以客為尊
我們的專業顧問均是多個香港及國際髮型協會會員,信心及質素保證。
我們重視每位客人對品質的追求,時刻用真心、誠意關注顧客感受。

業內翹楚
織髮行業技術一日千里,管理團隊每年於歐美、日韓引入專業髮型產品,同時研發出針對不同亞洲人士需要的特突方案。我們致力追求在想法和行動上成為創新者,引領變革,推廣普及。

Addai服務優勢

我們根據您的脫髮情況、頭型、臉型、日常生活習慣、運動志趣、個人喜好,提供專業且個人化的訂做100%真髪所製的假髮。


. 免費咨詢及試戴假髮服務
. 獨立私隱房間
. 美國訂購的相關產品
. 顧問均有多年織髮及Bonding經驗
. 多功能織髮服務
. 洗剪吹、電、挑色
. 修補舊織髮及加密織髮
. 頭髮護理服務
. 納米噴霧修護及清潔頭部療程

 *每人髮質不同,效果因人而異

WE ARE ELITE HAIR TECHNOLOGY CENTRE

IF HAIR IS KING, THEN IT SHOULD DRESS ACCORDINGLY!

普及願景

Addai亞創髮一直致力推廣增髮服務,願景普及化,跟女性美容一樣普及,成為香港,甚至亞洲首屈一指。

宗旨

Addai亞創髮為了讓那些引領變革的點子得到充分發展和支持,Addai履行著一套在產品、服務、合作層面都能夠促進創新的宗旨。

企業責任

Addai亞創髮在發展業務的同時,也積極為社會建設作出貢獻,通過對未來人才的培訓、慈善捐助、文化活動贊助等系列,公益活動回饋社會。

QUALIFIED GROUP OF PROFESSIONALS

ADDAI 亞創髮代言人
MR. HONG KONG 林志勇先生

客戶滿意度
品質監察
服務要求
技術提升

服務流程

我們專注於提升為客戶服務的質素,務求令每一位客戶也達到賓至如歸的感覺。

增髮產品

我們一直嚴格監控增髮產品的品質,從小小的增髮夾到從美國進口的護理產品也極力提供最好的給客戶。

INTERESTED OUR PRODUCT?

有興趣了解我們的增髮產品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