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DAI 亞創髮

外表年輕十年 感覺活力重現

FAI SIR

*每人髮質不同,效果因人而異

01

INTRO 前言

脫髮其實已伴隨我二十餘年了,這些年總覺得別人經常注意我的頭頂脫髮位,令我感到有點不自在,一直也試了很多醫療方法治療脫髮,但發覺最後是沒有任何改變的。也試過幫襯坊間一些假髮公司,不過效果實在連自己也覺得很假,完全不能接受。直到朋友介紹Addai亞創髮給我,竟然立即改變了我的人生!

02

WORK 工作需要

我是一位專業人士,經常要近距離面對人群,自從用了Addai的織髮後,真的很滿意,不單效果自然逼真,別人極近距離也不能發現我用了織髮,而且也感覺我年輕了十年,表現更專業且活力,得到不少讚賞。

03

SPORT 運動

我很喜歡工餘時做運動,用了Addai的織髮後,朋友均說我比以前更有活力,我說這是當然的,因為我感覺頭髮已回復到年輕時的狀態,所以在身心體力方面也表現像年輕時般自信有力! 現在我游水、打波也會戴住織髮,完全穩固通爽,真的忘了自己戴了織髮一樣。

04

THANKS 感謝

最後,很感謝Addai的髮型顧問很仔細了解我的需要,給我很貼心的服務,這個織髮很貼近我的頭形、本身髮色和日常需要。經Addai的顧問指導下,打理清潔也很容易、很快。頭髮長了後,回來給Addai的髮型師修剪一下便可以,真的完全無後顧之憂,我一定會一直使用下去。現在很多人也估不到我的實際年輕呢。

ACTION

您也想得到相同體驗嗎?

歡迎與我們的聯絡我們,Addai亞創髮的專業團隊將全力為您度身訂造最合適的增髮產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