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DAI 亞創髮

告別煩惱 演繹自信

JIMMY

*每人髮質不同,效果因人而異

01

INTRO 前言

脫髮煩惱已困擾我很長時間,試過很多生髮方法也沒有多大效果,朋友介紹Addai亞創髮給我時,起初也只是抱住一試無彷的心態,因為預約專業顧問是完全免費的,想不到,Addai真的可以改變了我的生活,給我重拾自信。

02

WORK 工作需要

我是一位銷售員,經常要周圍見客户,過往因頭髮問題很怕面對人,總覺得不自然,坐地鐡時也很怕大風的位置。但自從用了Addai的增髮後,這些煩惱已經完全解決了,現在我即是見客戶也可以很自信,業績也提升了不少。而坐地鐡時也完全不怕企任何大風的位置了。

03

MUSIC 音樂

除了工作外,閒時亦喜歡彈彈結他,以往有脫髮問題時很少在人前拿起結他彈奏,因心底總覺得怪怪的,用了Addai的增髮後,現在重拾自信,即是在眾人面前表演彈奏也揮灑自如,尋回喜愛的興趣,真的很感謝Addai。

04

THANKS 感謝

Addai的自然頂級技術,真的完全令身邊朋友讚不絕口,新相識的朋友更完全不知道我戴了增髮,即是我告訴他們也不相信。而且Addai的增髮產品真的透氣舒服,所以真的很感謝Addai的專業顧問及髮型師直正了解我的日常需要,貼心度身訂造這個非常合適我的髮型,謝謝。

ACTION

您也想得到相同體驗嗎?

歡迎與我們的聯絡我們,Addai亞創髮的專業團隊將全力為您度身訂造最合適的增髮產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