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Answers to your Questions

一般日常問題

為什麼要用Addai增髮片?

眾多的科學實證和用家經驗,現時還是沒有藥物可以完全生髮,根治脫髮。頭髮稀少看上去多要比實際年齡老很多,這也是許多脫髮者比較頭疼的問題。
而配戴Addai增髮片秒間讓您完全解除這個煩惱,成功實例無數,重新找回自信! 

Addai增髮片有什麼優點?

不是一般厚重的假髮,這是Addai增髮片,經過研發員和設計師多年不斷追求極致完美。
現已推出第4代超輕感增髮片,更真!更輕!更透氣!

一個增髮片大概能用多久為什麼有說法能用十年、幾十年,有些幾個月就得換?有沒一個確切的增髮片壽命呢?

頭髮離開頭皮後,就失去持續的養份供應,如果不好好護理,別說兩三年,半個月就枯黃分叉了。所以從床底下掃出來的頭髮為什麼都是啞黃色的,又團在一起,就是這個原因。只能幾個月的,就是護理不好,或產品本身質量不佳。能用上幾十年的,就是人造髮絲,質感硬而不自然,相信你不會想戴在自己頭上的。
而Addai用的是100%真人髮絲,前期經過十數制作處理工序,頭髮才可以長時間保持新鮮真人髮的自然狀態。當然,這也有一個期限,這跟你平時清洗假髮頻率、梳理吹風方法、生活環境都有關係,一般能用上一到兩年。用久了頭髮表層保護膜會逐漸被破壞掉,Addai會提供護髮補髮服務,讓你的增髮片歷久常新。

日常需要怎樣護理?每日都要清洗嗎?打理會不會很麻煩的?

如果是卡式款和膠貼款的增髮片,只需每星期清洗一次就可以,並且一定要在清潔後使用護髮素。
而粘膠款可以戴著直接洗頭,只需每月需要到本公司做護理,由專業人員為你的頭皮進行清洗消毒,重新配戴,過程非常簡單方便。

戴髮片需要把頭髮剃掉嗎?

這個也不必定的啊,我們有卡式款、膠貼款和粘膠款,要看你的頭髮情況和日常配戴習慣而定,制定最合適你的,由你決定。

增髮片可以修剪、染髮、電髮嗎?Addai有洗剪護髮服務嗎?

增髮片是用全真人天然頭髮制成,絕對可以修剪、染髮、電髮等,Addai亦提供洗、剪、清潔、護理等的售後理髮服務,服務全程在獨立理髮房間進行,保證每位客人的個人私隱。

日常需要怎樣護理?每日都要清洗嗎?打理會不會很麻煩的?

如果是卡式款和膠貼款的增髮片,只需每星期清洗一次就可以,並且一定要在清潔後使用護髮素。
而粘膠款可以戴著直接洗頭,只需每月需要到本公司做護理,由專業人員為你的頭皮進行清洗消毒,重新配戴,過程非常簡單方便。

我要訂增髮片,是量身訂造的嗎?需時多久?

製作工期,一般為5-7週,我們工廠對品質要求比較高,技術性比較高的手工產品,好多工序必須由十幾年工作經驗的勾工來完成,所以慢工出細貨,最晚8週左右。如有其他疑問,歡迎致電我們查詢熱線3565 6163。

客戶真實問題

我頭髮也不是很禿,但是就是不夠濃厚,網上看過一些文章,要弄這種髮,似乎要把頭髮剃光了,請問,有沒有在不動自己頭髮的基礎上,讓頭髮看起來更濃厚呢?

是不是一定要剃頭?不是的。剃不剃頭,跟你所選擇的佩戴方式有關。膠貼佩戴就要剃。夾式配戴就不用剃。為什麼膠貼佩戴要剃?因為增髮必須貼在你的頭皮上才能達到最逼真、最舒適、最牢固的效果。為什麼夾式就不用剃?因為增髮是靠夾子夾進你四周本身的頭髮,從而固定得住。所以,你不想剃頭,很顯然就應該選擇夾式佩戴這種方式了。 

Addai增髮後,睡覺時能取下來嗎?洗澡時呢??

睡覺和洗澡時,當然可以取下來。隨時都可以取下來。但這同它的牢固性,並不矛盾。
卡式增髮片,當你把卡扣關閉時,你自己的毛髮就被牢牢嵌入鎖緊,這個時候,如果你的增髮片想挪一挪位都不可能,更不會掉下來,跑步、騎單車、甚至游水也可以。而當你把卡扣打開,自己的頭髮就會脫離卡扣束縛,增髮片也可以輕而易舉的取下。

粘貼增髮片,所用膠片或液體膠,都是用防水物料做成,高黏性,就算放到水里拼命甩,都無法使之脫離,更何況增髮片底料同你頭型弧度一致,緊密貼附的同時,四周各個方向都有膠的作用,牢固性自不待言。

但是,你的假髮並不是說粘上去就無法除下,只要沿著髮塊邊緣,小心的慢慢的,一點一點揭開​​,髮塊就可以逐漸從頭部一端整體取下。重新戴上,也一樣牢固如初。

我中三就開始脫髮, 現在28歲了. 脫髮影響了我的生活,工作,戀愛,花了幾萬元,嘗試過很多生髮產品,總沒有太大效果. 目前我的頭髮額頭前面是M,只有額頭中間有一小撮頭髮. 頭頂上也只是較薄一層. 兩側於後面正常. 我想問一下能不能量身訂造一款髮型。對於我的M,能不能只補足兩個缺髮的額角?

當然可以!我們所有產品都是量身訂造的,如果你拿到手的就是已經造型好的各式髮型,其實那種做法,是無法同你自身頭髮完美銜接的。只有把毛坯髮同自己的頭髮,整體造型出來的,才是渾然一體,不露破綻的髮型。

要知道,為了保證增髮師有足夠的修剪造型的餘地,我們給你的新增髮片,都是未經任何修飾的毛坯髮,戴在頭上頭髮很長的。此時,需要美髮師根據你的臉型、氣質和喜好,慢慢修剪打層次,才會出來你所期望的效果,當然你也可提供你想要的髮型照片,我們的服務是完全為你量身訂做,產品是獨一無二的。就相當於還原了你一塊健康的頭皮,上面長滿了健康的頭髮。

有很多“M”型脫髮朋友,都提到過類似問題。問能不能就只做兩個額角直接貼上去。

單純補兩個額角,只要你原身頭髮較長,還是可以的。短和中短髮就不建議了,做頭髮的目的,最關鍵的就是要還原一個自然逼真的外貌。短髮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出來的效果並不是最好,達不到自然逼真的目的,你的髮型就是不成功的設計。

做頭髮講究整體協調性,並不是說你看起來只是兩個額角光了,那麼弄兩塊貼上去就ok。這樣做雖然簡單容易,但有可能會看到兩個並不和諧的額角,因為毛流走向,前額處理,顏色都需要配合,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就能處理好的。

正確的做法是,連同你頭頂的稀髮區域,整體做一個增髮片;或者全粘貼,或者前粘後卡。這樣才能保證從你頭頂漩渦到你前額髮際線整體的協調和美觀。

我是一個高級白領,因工作需要,接觸的人很多,由於我頭髮屬於溢脂性脫髮,頭頂的頭髮現在較稀少,一直都有一種自卑感,看到你們的網頁後我覺得就像見到希望一樣。

現在了解一下:

  1. 我不能來貴公司做怎麼辦?
  2. 我的頭髮現在並不是很禿,再做個頭套戴上去看起來不是很奇怪?

您好,您的問題就是如何在不見面情況下又能做到定制,操作流程是怎樣的問題。簡單說一下,增髮片不是由自體毛囊移植,所以是可以不必須你本人來的,Addai有全行業獨家的線上購買服務,只此一家,我們有增髮專員為您服務,線上查詢,完全無需見面,絕對保障客戶私隱,當然,我們也歡迎和建議親臨Addai,始終現場量度是更準確的。

您的第二個問題,Addai超輕感增髮片同傳統印像中的化纖髮套,有著極大區別,為什麼Addai增髮片能做出那麼逼真的效果?這是同它的加工過程,以及您特訂完成的一系列工作所分不開的。

因此,絕非您所說的戴個頭套。增髮片的功能就是補充你較薄的髮區,如果你髮頂較薄,戴增髮片也不會顯得很厚很怪,至於我們的產品到底有哪些特點,我們又是如何實現這些優勢的,譬如逼真到什麼程度?逼真背後的原理是啥?您需要配合我們做些什麼等等,您可以查閱Addai超輕感增髮片的構造介紹,並仔細了解我們來自髮源、網底、勾工、加強型技術等多方面的原理介紹;同時,了解一下操作流程。

想諮詢一個具體情況,本人頭髮尚屬還在,但薄,,,因此考慮過植髮,手術後也不太理想,也曾去織髮店做過,是直接一根根織到自已頭髮上那種,洗頭很不方便,又難洗乾淨,早上弄有時很花時間.而且要維持織髮的費用實在太高了,因此考慮過用貴公司增髮片,也知道粘貼是需要剃頭的。

現在正考慮光頭,反正別人都看不見的,如果做最薄的那種粘貼的話,會摸得出嗎?還有這種洗頭時可以洗得到頭皮嗎?透氣性怎麼樣?本人想,如果合適的話,每星期自己脫下把自己長得頭髮剃光,然後繼續戴。

ps:本人現在還未找女友,​​其實苦惱的是如果有女友後,又不想給她知道我是戴增髮片,你建議選那款呢?頭髮苦惱真的在所難免。

事實上,戴Addai超輕感髮片,比帽子、衣服、手鐲在身上的感覺舒服多了。很多用過假髮的朋友,常說自己用著,已分不清哪兒是假髮,哪兒是自己的頭髮了,更經常聽客人說:「戴久了,我都感覺不到頭上有戴增髮片,要摸一下才放心。」舒適若此,夫復何求!

用卡子的,取戴只需幾秒鐘,如果達不到這個速度,只是熟能生巧的問題。我們的客戶,當天在實店做好頭髮,當天就能在我們指導下,實現轉個身就戴好頭髮的速度。方法對了,就能事半功倍。

如果你做粘貼款的,你能摸到的只有頭髮,感覺不到網底的存在,這也是粘貼之所以隱形、舒適、更貼服牢固的物理基礎。

戴假髮是否能洗到頭皮,當然能洗到頭皮!這也很好理解,因為水流和泡沫的確可以透過蠶絲網,直接沖刷頭皮,因為我們蠶絲網系列底料中,目前最細的網絲已經達到了0.01毫米,換句話說緊附頭皮上時,幾乎讓水流同頭皮零距離接觸。當然,也沒你取下假髮洗的暢快淋漓。

是否需要剃光頭來做全頭粘貼。我們給你出建議時,需要了解一個原則,就是哪種方案最終的逼真性最好,就建議你怎麼做。很簡單,你四周頭髮還好的,完全可以保留真實髮際線,就不用全剃光了,當然,如果你四周太稀,保留後無法同頂部密度相稱,那肯定要剃光了,保持整體協調美觀啊。一句話,現在見不到你人,看不到你照片,我們無法推薦做法,請聯系我們的增髮顧問。

Ps:請放心,所有款都看不出來真假的,但如果怕被用手觸碰到,就不要用卡式款的,建議選用膠貼款或粘膠款,視覺觸覺也是100%真實!!祝您找女友成功,一切美滿。

我五級脫髮,已經完全沒形象了,用過很多不同的藥都沒效果,也算了…連手術也解決不了我的問題…我一直排斥假髮和織髮這類產品,始終假的就是假的,用著不是自己的頭髮,我心裡總有點障礙,不過…現在我實在是沒有更好的辦法了。請問你們產品最低多少錢?我坦白講,之前那五六年,我的錢基本上都被生髮藥和做手術榨乾了(當時也是做過不同比較,日日看論壇,選了一家貌似很值得信任的植髮公司,一共花了我16萬…)。我也只是普通的市民,沒有太多的錢消耗下去。但你們一定要保證效果,不能因為便宜就隨便給我做。畢竟我選擇你們,也是身邊有一些做過的朋友介紹。

這位朋友您好。很多選擇我們公司的朋友,往往之前都用過藥物生髮,甚至重金做毛囊移植的經歷。感受過,所以醒悟——脫髮根本不是病,只是影響形象而已。就像女生眉毛薄或眉型不好看,而選擇畫眉一樣,都是美容的問題。

把形象問題當病來治,可想而知:凡藥三分毒,頭上抹的,吃的,沒可能不影響健康,手術就更不用說了。藥物和手術最終又讓你得到了什麼?要徹底解決形象問題,還得靠美容來修飾。

不錯,增髮片是附加上去,不是長出來的,不過正因為是附上的,所以才什麼效果都能做到!重點不在於是否假髮,而是是否夠真實,能貼近真髮!你可以回想一下自己的經歷,當初執迷於想自己長一頭秀髮的你,又收穫了幾根呢?藥物和手術,往壞處說是勞命傷財,往好的講,頂多讓你大禿變小禿,但外人一看還是一樣禿!這就是你的期望嗎?當然,現在你是經歷過,不再幻想,也就心無雜念了。

在討論增髮片價格時,我想和你仔細算一算,比較一下,你用過的生髮產品,每月花上一千多,一年下來也一兩萬,最後你得到什麼,就是只能拖慢掉髮速度;你也說了,去做個手術植髮,花了16萬又落得不好效果,最後您的頭髮又長出了多少?相比藥物和手術,做增髮片平均到每個月的開銷,要經濟實惠的多,而且真正即時達到理想效果。這就是我們的產品,同藥物和手術比拼的優勢所在!

所以在Addai做過增髮的朋友,一旦開始用了,就產生了依賴感,因為它讓你馬上恢復了健康形象,用了就會一輩子離不開它,你接受不了突然一天不戴補髮的尷尬,周圍的人會奇怪你怎麼一夜謝髮。而且我們的產品,每年都會有新技術新產品誕生,這些老顧客,可以說是隨時關注我們的信息。他們甚至一次訂造三四頂。夏天戴清爽短髮款,冬季戴紳士中長髮,春秋做動感中短髮……隨時隨地享受頭髮帶來的自信和快感。這才是解決之道,才是終於自信和解脫的方法。

而且我們產品成本遠比藥物和手術高昂,天然真人髮和細膩全手工,效果則是有口皆碑。我們的技術和產品,對於一個脫髮人的價值,非比尋常,意義重大。

我是嚴重的脫髮者,已經佩戴傳統假髮近10年了,看了Addai增髮產品介紹,非常想嘗試一下,請問一旦採用你們的產品,今後自身頭髮的修剪能在理髮店解決嗎?你們有理髮服務嗎?是否一定要取下假髮後再修剪?

1,當然可以,任何理髮店都可以為你頭髮造型,這就跟給一個普通客戶美髮毫無二致,不過如果剪壞了增髮片,就後悔已遲了,還是會建議你來我們公司理髮。

2,是否需要取下假髮剪自己的頭髮,這個就要看你的髮型師怎麼剪了。如果拿下來剪,你就要考慮會不會介意其他客人看到了,而我們的理髮服務有獨立房間,絕對保障您的私隱。

仍有任何問題嗎?歡迎聯絡我們